近年来,大批留学生回国就业,导致国内就业市场竞争激烈,而海外就业优势并不明显,与国内毕业生站在同一水平,回国后情况有所不同。现在的学生考试不及格更严重,通常会在考试中失败,发出正式的学位证书,俗称文凭和证书,以同样的方式,返回雇主不承认这个证书,在国内的服务是不认可的,换句话说,这是不允许的认证。所以,对学生有很大的信心,可以有一份好的工作和工作。以下是一些避免挂科的方法和步骤。

  1.下面我就重点说一说英国留学生论文挂掉的情况。在开始写论文前期,自己会选择一个大的方向,然后在方向里面选择小的课题,学校分配导师开始写论文,根据每个学校的情况不同,就拿格拉斯哥来说,在写论文期间,一共有5次见导师,而在这仅有的5次和导师见面的机会里面,导师会指导你每一步按照要求应该怎么写。

  2.论文挂掉,不要以为只是你的导师看不惯你,或者是想挣你钱,其实,你的论文导师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学生都过的,因为你挂掉,他的脸上也无光,但是避嫌的话,在批改论文时,你的导师也不会过多的说明这个学生论文如何如何,而你的论文是要经过一个panel全部人员过目,只要其中一个人觉得写的不好,或者有抄袭的嫌疑。那么你的论文也就挂掉了。

  3.很多英国学生或者家长咨询我说,我的导师不给我过,或者论文挂掉了,导师看不惯我,这些情况在上述已经说明了,并不是因为一个人的原因而造成你的论文不通过。当然,还有一些学生想要重新修论文的,这里需要特别注意一下,有一些学校只要学生发邮件申请,是有机会可以重修的,如果在下一学期重修,并且panel给你过了,那么你的毕业证将在第二年夏季发放,同理,如果是本该夏季毕业的,就会到冬季发放,这个是没有说的,而要交一个学期的学费以及续签,这个视各个学校,各人而定。(在这里需要特别注明一下,如果被判定抄袭的论文在各个学校都是无法申请重修的)

  4.另外,论文挂掉还有5个细节也可以说是分为5个部分,引言、引用、自己的论述观点,求证等,这里面其中引用环节容易被判定为抄袭,如果一旦被判为抄袭,那么你的论文在第二阶段已经挂掉了,panel是不会继续再往下面看的。所以各位同学也需要注意终学校给你发的邮件,是否是注明有抄袭的嫌疑,这对申请重修也十分的重要。

  5如果学校不给重修机会,那么你即将迎来的会是diploma或者certificate,这两种证书在国内是不被认可的,同理也就没有学历学位认证这一说,说到这里,也许许多留学生会觉得很冤屈,回国后与好工作失之交臂,令人惋惜。在这里呢,如果各位同学终因为论文挂掉从而只取得的是diploma或者certificate,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和我聊聊的~当然,并不是帮你申请重修,只是在国内学历学位认证方便有一定的好的建议,或许能给你带来不小的帮助,帮你顺利拿到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