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预防医学杂志杂志创刊于1995年,综合报道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消毒杀虫、流行病防治、寄生虫病防治、计划免疫、职业病及劳动卫生、放射保护、地方病防治等卫生工作的新进展、新技术,下面是该期刊的投稿信息整理。

  1、期刊级别

  杂志目前是省级普刊,被维普、万方和知网收录中,普刊相比于核心期刊,投稿的要求会低很多。

  2、投稿方式

  杂志是通过邮箱或者邮寄打印稿的方式投稿,刊内网址:http://AHYF.chinajournal.net.cn,刊内邮箱:ahyf@chinajournal.net.cn,ahyfyxzz@ahcdc.com.cn

  3、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新复合影响因子:0.461,综合影响因子:0.416,杂志的影响分值不算高,如果有合适方向的文章可以投稿。

  4、投稿后,杂志社官网的稿件处理流程:

  稿件流程.png

  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欢迎>>>【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与杂志社有,我们承诺文章录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