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职称论文发表期刊需要多少钱?相比其他方面的期刊,一般医学论文发表的文章质量都比较高,档次也比较多,建议你先问问单位的需求。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期刊的普遍价格。

  医学类的电子期刊会相对便宜一些,一般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

  医学省级一般1000左右,好点的过千;

  医学国家级一般2000左右,很少有低于2000的;

  医学学报,科技核心一般一万左右,学报可能会便宜一些;

  医学北大核心,南大核心,他们的价格可能在两万左右甚至更高。

  省级跟国家级的收录网站不同,价格也不一样,自己有没有文章价格也不一样,以上价格是我们做这一行十几年来总结的大概价格,仅供参考。

  无论发表什么级别的论文,咱们根据单位要求来,总不会有错,所以一定要搞清楚单位评医学职称发表论文的要求。

  一般医学论文发布价格的影响有很多因素,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期刊,可以找一些投资机构等代投,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也可以针对你的问题进行指导,帮成功发表文章。特别是对于医生用时间少,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上万位客户,好评率达99.6%!您可以直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进行量身定制!【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