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论文重复率要求分析与经验分享

  期刊论文发表对于需要职称晋升的作者而言有太多感叹,耗费时间与精力写好的论文,期刊投稿了却被退回,从编辑回复得知期刊论文分析过程中重复率过高,那么期刊论文重复率要求有没有一个规范标准,以下为期刊论文重复率要求与经验分享。

  期刊论文重复率要求分析与经验分享,对于国内SCI期刊重复率检测来说,一般整体超过15%就算重复,要求严格的5%以上就会被拒。比如一句话你连续5个单词和别的文献一样就算重复1%,若是一整长句和别人完全一样,可能重复率就大于1%,在一个文章中若是15处这样的地方,那么就有可能被拒了。

  国际SCI期刊重复率检测要求更严格,保险的是5%以内,大多SCI期刊重复率超过5%直接拒稿,因为这些出版社不缺优质的稿件,正常Reference可排除一般不算抄袭。

  一般自己写的基本上不用担心重复率的问题,如果心里没底可以考虑采用上学吧论文查重对即将发表的SCI期刊重复率进行预先论文检测,在国内找人代查10元/1000字,官方自查版收6美金进行论文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