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

  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要获得学位,必须撰写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许多学位授予单位还要求研究生在答辩前必须在认定的学术期刊上发表1~3篇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小论文,否则便没有答辩资格,自然就得不到学位。那么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

  一:端正论文发表态度

  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学术,以诚为本,不抄袭,不剽窃,不虚假。诚实,是人的优良品质。学术态度诚实是论文品质的保证。要写出好的论文,必须学会诚实做人,具有诚实品质。诚实,是每个研究生应该知道和恪守的基本准则,不具备诚实品格的人不配搞学术研究,也做不好学术研究。

  二、遵守学术规范写作论文

  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规范性指论文符合学术规范。学术规范是学术界共同遵守的行为规则的统称,大体包括学术研究规范、学术评审规范、学术批评规范和学术管理规范等形式。其中,学术研究规范处于诸规范的基础和核心位置。论文内容真实,要求论文实事求是,具有科学性,经得起实践检验,经得起实验验证,经得起严格考量,经得起学术史的淘洗,这是第一位的,重要的。其次形式规范,主要包括两个方面:论文形式符合体例;语言文字运用正确。

  三、论文有自己鲜明的观点

  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研究生怎样在学报发表论文?有个性论文一般都具有如下几个特点:1、内容有新意、有感情; 2、论述有层次、有分析、有逻辑,富于思辨性;3、方法有考究;4、语言有特色。

  四、论文篇幅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