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发表一篇论文需要多少钱,就更别说期刊论文还有许多种分类了。有的人可能需要评中级职称,那么他就需要发表中级职称论文,那么在期刊中发表一篇中级职称评审论文大概需要多少钱呢,不少人就更加的迷糊了。因为期刊的类型不同,且发表字数和篇数也会影响到价格问题的。

  首先要了解中级职称论文发表的刊物是属于什么级别,省级刊物和国家级刊物等级不同,发表出来的权威性也不同,所需要的版面费自然也就不同了。一般来说,核心期刊的版面费要远远高于普通期刊的版面费,而同样是核心期刊的话,核心期刊里面也有等级高低之分,权威性越高的期刊版面费就越高,如果核心期刊的版面费几乎都要上完起步。如果是省级刊物的话,版面费则相对便宜很多,另外不同行业的期刊价格可能也会不同,经济类型的以及法律和教育方面的价格相对会高一些。

  版面费除了和期刊等级挂钩之外,还和论文的字数有关,在发表论文的过程当中,首先就是要了解期刊的文字要求,如果是文字超出了篇数范围,那么就要额外的去增加付费。想要省钱的话,可以选择自己投稿的方式,能省去一些中间费用。所以在评职称发表论文的过程中,一定要要了解选择什么样的刊物且要了解发表的篇数。

  除了版面费的问题之外,如果想要自己能够成功的将论文发表出去的话一定要注意论文的质量,重复率必须要控制要求范围内。发表论文过程中,要将字数控制在版面要求范围内,只要不超出板面数字要求,就不用额外进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