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I论文?EI论文投稿须知

  什么是EI论文?首先了解EI论文定义,EI论文《工程索引》(The 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创刊于1884年,是美国工程信息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出版的著名工程技术类综合性检索工具。收录文献几乎涉及工程技术各个领域。例如:动力、电工、电子、自动控制、矿冶、金属工艺、机械制造、管理、土建、水利、教育工程等。它具有综合性强、资料来源广、地理覆盖面广、报道量大、报道质量高、权威性强等特点。

  EI除作为检索工具外还是国际论文重要的统计源之一,是对理工科高等院校和工程研究院所学术水平评价的重要依据。由于光盘版数据是跨年度截取时间,而且年与年相比所取时间范围又不完全相同,因此用这种不同起止期限统计的论文数,不能准确反映学术单位当年论文的实际情况。EI在做数据时,并不完全按期输送数据,而制作光盘是定期的,所以光盘数据量会出现起伏不定的情况,表现为某一学术单位的论文数有时出现大起大落,这显然与通常的学术水平状况和一般发展规律是不相符的。从近几年的范围来讲,光盘和网络的数据是完全相同的。

  什么是EI论文? EI论文投稿须知

  1、稿件需要同时提供两个版本的论文电子附件,一为WORD格式的DOC文件,另一为PDF格式的文件。

  2、EI Compendex 检索的文章要求必须是全英文写作,如来稿为中文版,需要委托我们翻译成英文。

  3、我们终只安排发表4个英文页码(如文章超页,将进行删改)。

  4、如果所提交论文水平欠缺或未完成,我们可以指导发表,详情请发邮件到我们信箱。

  5、我们安排的均为具备ISSN刊号的国外杂志社出版的ISBN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