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般认为,论文见刊即意味着,那么论文被杂志社确定录用后到论文发表需要多长时间呢?

  我们需要看下论文发表流程,一般是这样的,投稿——审稿后如录用先发来用稿通知扫描——付清款项——邮寄用稿通知单原件——发表并寄样刊——结束。由此可看,确定论文被杂志社录用后,还需要付清论文发表费用,邮寄用稿通知单原件,大概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不等,然后是看杂志社把你的论文安排在哪一期,如果是近时期,只要等待不超过一本杂志发布周期时间,如果他们被安排在之后,那就有的等了。所以不同的人的情况是不同的,看你评职称的需要了。如果紧急的话,为了不延迟职称的评估,你可以找到该杂志支付一笔加急费用可以提前发表。

  期刊周期是个投稿时间的参考标准,一般周刊、旬刊、月刊、双月刊、季刊、半年刊投稿时间是逐渐递增的,周期越长,论文需要的发表时间越长。如果着急评职称的话,优先选择期刊周期短的期刊发表职称论文吧。

  如果是该期刊的论文机构的话,会比较方便快捷,因为正规论文机构都跟杂志社有,会同等质量的情况下优先发表你的论文。一般我们认为,评职称之前3-6个月收到刊物就行,不要提前太多,也不要迟于3个月。原因是这样的:太早发表,可能评职称的要求变了,还要重新发表,而且刊物容易丢失;太晚发表也不行,如果刊物发行延迟,势必影响晋职,另外,刊物在知网收录还需要1-2个月的时间,所以好能提前3个月-6个月的时间拿到刊物,这样比较保险。

       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严格挑选正规期刊,的绿色通道发表服务,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快速投稿发表!【现在咨询】

  推荐核心期刊:《中国当代儿科杂志》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已被美国国立图书馆 MEDLINE,美国化学文摘(CA),荷兰医学文摘(EM),俄罗斯文摘杂志(AJ)等国际著名的检索系统收录。本刊内容以儿科临床与基础研究并重,报道当代儿科领域的前沿基础与临床研究的新发现、新进展与新动态。本刊宗旨是“反映当代,面向世界”。主要读者对象为广大儿科临床工作者和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