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医学职称发表论文经验分享与建议

  评职称发表论文经验分享与建议,现在经常看到网上报导有很多朋友在评职称过程中因为要发表职称论文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或苦于没有任何经验,后通过中介发表却上当受骗的消息而内心深感到气愤和不安,小编整合出副高及正高过程中关于职称论文发表经验的一些分享及建议。

  评职称是现阶段各行业人士比较头疼的问题,而发表职称论文早已成为评职称的一项硬性参考。如何快速、安全发表职称论文,对能否顺利评上职称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期刊:期刊是常见的发表职称论文的平台。我国拥有教育、经济、建筑、艺术、信息技术

  等多种期刊,不同行业的人可以选择对应的学术期刊进行投稿。

  报纸:有些地方把在报纸上发表的职称论文也算在有效科研成果的范畴内。因此,可以向本地或外地的报纸投稿,选择面还是很广的

  步骤/方法

  选好论文题目:选题是写作和发表论文的前提。选题应该契合社会热点,做到新颖、独到,不失前瞻性和创新性。

  1.关注新闻热点:从电视、报纸、网站等信息平台了解并掌握新的信息,选出可操作的课题;

  2.思考工作实践:从自身工作实践出发,思考工作中的得与失,写经验型的课题;

  3.查询文献资料:从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等文献平台查找感兴趣的论文选题,分析研究概括,拟定适合自己的选题方向;

  4.请教行业专家:咨询所在行业的前辈和专家,聆听他们关于行业特点、问题与发展趋势的见解和意见,从中挑出可以进一步研究的课题。找全论文资料,即参考文献。写作职称论文之前,必须全面了解该课题的研究现状,总结前人研究的概括和优缺点,然后找准论文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