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发表职称论文期刊有哪些?职称论文发表期刊哪种好

  学术期刊不同于一般期刊。这是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同行评审期刊。学术期刊展示了研究领域的成果,并发挥了宣传作用,主要内容包括原创研究、评论文章、书评等形式的文章。学术期刊论文的发表与职称的顺利通过有着密切的关系。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刊的知识现已在杂志上发表了数百篇题名,在职称论文发表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现介绍几本与高级职称相联系的职称论文发表期刊

  高级工程师职称论文发表期刊

  《科技资讯》杂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的科技期刊。本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3791;国内统一刊号:CN11-5042/N;邮发代号82-238,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办刊宗旨:聚焦中外高新技术前沿动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新科技资讯为依托,以平面交流为手段,努力为促进我国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征稿栏目:高新技术、工程技术、工业技术、建筑科学、IT技术、农业科学、科教平台、资源与环境、学术论坛、图书馆论坛和科技动态。本刊物是适合高级、工程师职称论文发表杂志。欢迎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咨询、联系我们。

  《科技风》,是经科技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大型综合类省级期刊。主管单位: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单位:河北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中国期刊网收录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13-1322/N;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7341。征稿范围:本刊面向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财务人员、技术人员、医务工作者、科技管理人员、经济管理人员社会科学工作者等人士征集科技创新,教育、财经、计算机、基础科学、建筑工程、医疗保健、图书馆及科技管理、人事管理、经济管理,文学艺术等各方面的创新工作经验及学术论文。本刊物是适合高级、工程师职称论文发表杂志。欢迎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咨询、联系我们。

  《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管的综合类期刊,已被《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国内统一刊号:CN13-1355/F 国际刊号:ISSN1673-1069; 邮发代号:18-169。本刊物是适合高级、工程师职称论文发表杂志。

  医师职称论文发表期刊

  《医学信息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主办,是信息医学及临床医学专业学术刊物,以广大医学信息学及临床医学工作者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医学信息学及临床医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经验,以及对临床有指导作用且与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国际刊号:ISSN1006-1959,国内刊号:CN61-1278/R,邮发代号:52-98,全国各大邮局均可订阅。本刊欢迎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的生物医学信息学、临床医学信息学、医学信息学技术与教育、医学图书情报、医院管理、临床研究、临床论著、经验交流、临床医学、护理探讨、中医中药、病例报告、综述等栏目的稿件,欢迎投稿。

  《中国民族民间医药》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国家级医学类综合性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是中国核心期刊(扩刊版)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科技部《中文科技资料目录-医药卫生》核心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来源期刊、中国生命科学文献数据库(CBA)来源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 53-1102/R,国际刊号:ISSN 1007-8517,邮发代号:64-56。

  高级经济师、会计师职称论文发表期刊

  《现代商业》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中文流通经济类核心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5392/F,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5889,邮发代号:80-522,定价:10元,大16开本,全国公开发行。是中国期刊网、龙源国际期刊网、万方数据系统、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等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流通经济类核心期刊 国家重点流通经济理论学术期刊.《现代商业》旨在深入商业流通经济的研究与探讨,汇集高等院校、学术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实战派的宝贵经验,集学术性、前沿性、实践性为一体,致力打造科研人员交流展示成果的平台,为实战者的经营决策提供思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