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稿和被录取的期刊上,是每一位作者都很关心的问题,因为在选择期刊的的时候作者也要推算自己是否能在赶到上交职称材料之前收到刊物。那么省级期刊投稿到录用需要多长时间呢?不同的期刊发表周期是不同的,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了解目标期刊的发表周期。【现在咨询】
  我国省级期刊非常多,相对核心期刊来说,省级期刊是比较容易发表的,所以在省级期刊上投稿的话录用时间也比核心期刊短一些。一般来说,在省级期刊上投稿快的话也要一个月出刊,正常来说都是3个月见刊的。不过如果您的文章需要返修的话时间就不确定了,以为修改之后的文章还是需要重新审稿的。本文小编也给大家推荐一些医学类的省级期刊以供选择。

  《中国社区医师》半月刊省级

  《中国社区医师》杂志是一份针对基层医生进行全面继续医学教育的专业期刊,以实用性为宗旨。着眼于提高基层医生的诊疗技术,完善基层医生的知识结构及临床能力的培养,进行全科医学训练;关注并推动我国基层卫生服务发展,对基层医务工作者给予全面的人文关怀。

  《健康研究》双月刊省级

  《健康研究》(原杭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报)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药卫生学术期刊(双月刊,国内外发行),国内统一刊号为CN33-1359/R,国际统一刊号为ISSN1674-6449,现已成为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PD)、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等的入编期刊,浙江省评审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医学卫生刊物。

  《临床医学》月刊省级

  《临床医学》是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以服务广大临床医学工作者,促进医学学术交流和医学科学发展,提高诊疗水平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