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作者因多次失败导致心情郁闷,其原因却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有时候感觉无从下手了,会觉得写一篇论文为何这么困难。”这是一位作者的诉苦。其实发表一篇论文并没有那么难,只要找对合适的单位,创新点比较好,也要找一些专业的单位,不然会浪费很多时间有没有其效果的,一些专业的地方不管是从时间上还是技术上都是有很大优势的,这些也供投稿的作者灵活运用。

  1.投稿之前,电子版的是要认真核对的,文章的空格不要太多,因为相对应的版面费也是包含在这些空格之内的,空格较多,就会花很多冤枉钱吗?

  2.一般不要一个稿件投到很多家,这也是很多编辑不喜欢的现象之一,但是站在作者的角度上去看的话,这样收录的机会会更大一些,所以一般要维持在三家之内吧,这样也有可选择性,也要做好相应的统计,或者进行分类,这样对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3.很多作者在投稿后不知道自己的时间或者进度是多久,好的处理方式就是打电话咨询,这时候你可以迅速的查询其他的一些信息。

  4.很多编辑往往非常认真的作者,如果出现一些问题可以在旁边注明的。

  5.投稿时邮箱和电话要仔细检查,以便事后及时和作者沟通,还有地址也是要写清楚的。

  6.投稿时要注意文章的格式,一定要正规,好能够按照某个杂志社的标准进行论文的修改,这样的话,编辑也会因为很亲切而对其印象很好的。

  7.如果又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及时找医生进行处理。

  8.如果您的英语不好,千万不要用在线翻译,要及时与编辑做沟通,因为每个杂志社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他们会给你找一些专职的英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