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属于一门综合性的应用学科,护理学历史悠久,护理学是通过不断的实践、教育、研究,得到充实和完善,好多人发表护理方面的学刊,但是迟迟没有收到录用通知,小编劝大家不要心急,一般期刊是半年录用、一年见刊,因此如果你发的不是加急的期刊版面,走正常流程的话时间确实挺长的,作者要耐心等待不要着急。

  下面小编也给大家推荐几本好发的、审稿周期短的,发表费用低的护理学期刊:

  《护理管理》(月刊)创刊于2001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总医院主办。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批准公开发行的我国历史上第一本专科护理学术性期刊,面向广大护理人员。

  《现代临床护理》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月刊,逢每月的20日出版。《现代临床护理》杂志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中国优秀科技期刊。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旬刊)创刊于1985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国家临床医学类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以基层护理人员、管理人员及护理学院(系)师生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护理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护理经验以及对临床护理有指导作用,且与临床护理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体现科学性、实用性、新颖性、信息性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