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评助理等初级职称不需要发表论文,评中级以上职称就要发表论文了。职称论文是工作水平、工作业绩的证明文件之一,晋升职称、加薪也必须,论文也是对外宣传单位、个人、进行学术科研交流的重要途径。下面我们看下评职称发表论文都有哪些要求。

船舶物资与市场

  推荐期刊:《》(双月刊)创刊于1993年,由中国船舶工业物资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主办。《船舶物资与市场》本刊是权威报道国内外造修船市场、舰船材料和配套设备方面的政策研究、市场走向、新材料、新设备、生产管理、流通技术等发展趋势以及船舶物资和配套企业的新闻及内容。

  申报高级:要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3篇或在具有C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以及解决复杂技术问题而撰写的有较高水平的专项技术分析(论证)报告2篇以上。

  申报中级:要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具有CN刊号,以及解决技术问题而撰写的专项技术分析(论证)报告1篇以上。

  【特殊情况1】北京市评职称不需要发表论文,只需完成相应数量的论文,参加论文答辩即可。

  【特殊情况2】湖南省申报中级职称不需要论文,申报高级职称只需要发表1篇论文。 论文发表有两种方式,通过自己投稿,往往录用机会较少;也可以找论文发表更加快捷方便!

  主要有以下两种:

  一、投稿发录用通知交版面费收样刊

  二、投稿发录用通知收样刊寄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