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标准刊号(国内连续出版物序号)范围一律从0001~9999,其中0001~0999为报纸的序号,1000~5999为印刷版连续出版物的序号,6000~8999为网络连续出版物的序号,9000~9999为有形的电子连续出版物(如光盘等)的序号。以下为小编总结的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的分配原则,以供参考。

法音

  1.一种连续出版物一号

  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采用一个号对应一种连续出版物的基本原则。自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分配之日起,便与注册的名称永久的联系在一起,一旦一个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分配给一种连续出版物,在任何情况下这个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都不能分配给其他连续出版物。

  2.改名改号

  连续出版物的题名改变,应分配新的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

  3.不同载体不同连续出版物号

  一种连续出版物以不同的载体出版,不管其题名是否相同,应为不同载体版本的出版物分配不同的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

  4.题名不变,出版地改变,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重新分配

  连续出版物题名没有改变,出版地从一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转移到另一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应重新分配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

  推荐期刊:《》集佛教教务、佛学研究、佛教艺术和知识、信息于一体,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介绍国内外佛学研究和佛教事业的新发展,交流四众弟子修学佛法的经验体会,弘扬佛法,展现佛教文化。读者对象为广大佛教信徒、佛教文化研究人员和佛教爱好者。有英文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