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己的职称论文投稿到期刊之后,就是;无尽”的等待煎熬,很多人员时刻挂念着自己的文章,想查稿,了解什么时候可以见刊。下面是本平台编辑人员整理并简单介绍的一些期刊审稿、查稿的流程。

  推荐期刊:中华高血压杂志》以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交流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临床防治经验与科研,介绍国内外新动态为宗旨,坚持理论与实践、提高与普及相结合,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被多家权威部门收录为核心期刊,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医学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库及有关医学数据库人编期刊、中国医学文摘内科学收录核心期刊。

  审稿的流程一般是:初审、专家审稿、终定稿。其中初审是期刊杂志社内部编辑进行的,通过之后才能进入专家审核,然后再由主编进行审核,终才能发布,所以审稿的严谨可见一斑。期刊杂志社初审是基本过滤,一般无大问题的论文都能通过,审稿主要还是在于专家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