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省直考点将在2013年7月份安排一次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本次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7月22日开始

  二、报名时间

  2013年7月15日-17日。

  三、考试地点

  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太平洋保险公司西南方向五十米)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二层。

  四、收费标准

  每个模块60元,一次报名收取10元报名费。收费票据于考试期间凭准考证在考点领取。

  五、报名具体办法

  (一)报考人员须于2013年7月15日起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网上考务,按要求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报考人员务必于报考信息提交之时起24小时内成功缴纳报考费用,否则报考信息自动作废。确认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二)凡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可直接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六、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从2013年7月22日开始,考生本人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候考大厅一律禁止吸烟。驾车考生请自己解决车位问题。

  (二)考试采取报考人员入场拍照方式采集照片,全部报考人员须于每场考试开始前2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

  (三)考试采取现场公布成绩方式。

  (四)首次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的考生,须注册方可报名。因注册后不能在系统中再次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请考生务必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五)如注册过网上报名系统但忘记密码,可从注册时预留的邮箱中找回。

  (六)缴费注意事项:如银行系统显示您缴费成功,即证明您已成功缴纳了报考费用。受银行业务处理周期影响,如果您在支付后,网上报名系统提示未缴费,请您耐心等待24小时后(节假日顺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支付是否成功,切勿重复支付或自行删除已报考模块。缴费成功的考生不能再办理退费手续。

  (七)考试计划如遇停电等特殊情况需调整,请关注网上通知或电话咨询。0351-7338910 0351-7332970

  七、证书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