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关于2012年度全国职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梅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各县(市、区)人社(人事)局,市直及省属驻梅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2年度全国职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1〕64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2年度全国职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1日9:00-2012年1月6日17:00止(逾期网上不再补报名手续)。

  二、我市交费及报名确认时间、地点、步骤

  交费及确认时间:2012年1月5-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地点: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办公室(梅州市新中路82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4楼)。

  步骤:先到五楼财务科交费,然后将报名表交到四楼人事考试办公室。

  三、收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调整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1〕237号)规定,考务费按每人60元收取。(缴交考务费,请使用银行银联卡)

  四、有关报考文件详见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网址:http://www.gdkszx.com.cn/)。

  梅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