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技师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人员必须在有关部门批准的医疗卫生机构内从事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工作的人员;

  2、报名参加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考试人员,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上述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所学专业须与报考专业对口(或相近),例如学药学类专业的,只可报考药学类资格,不可报考护理类资格,如此类推。

  3、《暂行规定》所规定的有医疗事故责任者等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主管技师网上报名步骤:

  步骤1、考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查看报名声明,阅读并同意后点击进入报名流程。

  步骤2、查看报名流程,了解报名顺序及注意事项后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步骤3、进入网报系统,注册并填写网上报名申报表。考生可以在12月报名后,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