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质量,保证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根据《关于做好2011年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1】105号),现就今年上半年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综合评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综合评审工作职责

省中心负责综合评审的组织管理工作。在理论技能考试结束后,组织专家阅卷评分,在省中心工作网(http://js.osta.org.cn)上公布合格人员名单,确定综合评审专家,收集考生论文并分发给专家,确定综合评审时间与地点,组织综合评审。
各市中心及有关培训单位按照省中心统一部署负责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各单位应及时上网查看合格人员名单并确保在第一时间通知到考生本人,负责收集参加综合评审的考生论文并按规定格式在规定时间统一上交,负责做好综合评审时间地点等事项的通知工作。
 

二、2011年上半年综合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日期 工作内容
6月1日 网上公布参加综合评审人员名单
6月10日 论文上交至省中心
6月18-19日 组织综合评审
6月30日 公布全省心理咨询师鉴定成绩

三、综合评审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