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学》在线阅读:

  《吉林医学》是由吉林省卫生厅主办的省级综合性医学学术性期刊,是反映本省科研成果、学术水平及医学发展动态的一个窗口。它以;面向临床、面向基层、突出实用性”为宗旨;以内容翔实、丰富,栏目多样为其特点;以县级医药、卫生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本刊辟有论著、临床经验、综述、专题笔谈、病理(例)讨论、写作辅导、药物与临床、病例报告、调查报告、基层园地、误诊分析、护理园地、中医*中西医结合、读者*编者*作者等近20个栏目。

  来稿须知:

  1、来稿须附单位介绍信(综述、讲座除外),作者单位负责稿件的真实性和保密性审查工作,并确保不一稿两投。

  2、文稿要求:稿件内容必须翔实,主题明确、科学性和逻辑性严密,设计合理,能重点说明一个或几个问题,数据资料要作统计学处理。

  3、文字要求:表述准确、精练,条清理顺,字迹工整。稿件篇幅不宜过长,全文(包括图、表及参考文献)字数应限制在:论著类文稿一般在3000~4000字左右,综述类文稿不超过5000字,病例报告类文稿不超过1500字。

  4、题目:应简明确切反映文章的本质内容,切忌冗长繁杂,以不超过20字为宜,尽量不设副题,尽量少用;的研究”或;的观察”等非特定词。

  5、署名:文稿署名不宜过多,应限于参加本文工作且能解答与文章有关问题者,并要写明作者详细工作单位、地址及邮政编码。作者地址变更时,应在文章首页底加脚注说明。

  6、中国图书分类号:根据文章的主要内容,按照北京图书馆出版社《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4版)标出。

  7、文献标识码: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