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查询,Journal of Neuroscience 新影响因子为6.074,自引率为5.50%,是一本周刊,中科院新分区为神经系统科学2区,神经科方向的医学工作者可以尝试投稿。以下是有关期刊的信息介绍。>>>您也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快速掌握去看的投稿技巧!【现在咨询】

  1、期刊数据统计(如图)

期刊数据统计

  2、目的与范围

  JNeurosci《神经科学杂志》是一门多学科期刊,其发表的论文涉及神经系统工作人员普遍感兴趣的广泛主题。

  《神经科学杂志》是神经科学协会(SfN)的官方杂志。期刊致力于通过出版和广泛传播神经科学广度的佳研究代表来促进神经科学研究。确保同行评审制度保持透明,快速和公正;并提供了其他地方无法进行的有关神经科学的讨论,从而可以提出与科学有关的观点,辩论和问题。

  3、如何投稿?

  期刊官方网址:http://www.jneurosci.org

  期刊投稿地址:https://ebiz.sfn.org

  4、投稿费用问题(如图)

投稿费用问题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是神经系统科学2区的期刊,在保证稿件质量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好中的。360期刊网提供SCI期刊推荐、定制服务,服务以及SCI论文表格、格式排版等服务,投稿前可以找本站资深编辑评估润色,帮您提升稿件录用率!【现在咨询】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影响因子相关信息就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祝愿大家发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