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SCI,大家都不陌生,能够发表一篇SCI期刊的论文,说明作者的科研水平非常高,也是科研工作者用来招聘、评职称、的重要指标。本文就从几个方面来介绍一下sci期刊发表。

       一、什么是SCI论文?

       百度官方释义:

  官方释义.png

       二、如何写好SCI论文?360期刊网基于我们多年医学论文发表经验,给大家整理了以下几点。

  1、论文重要的就是创新。从观点、题目到材料直至论证方法全是新的。这是在新的领域或者新的方向上得到突破,找到新的出路的一类论文。只要能够写出这类文章,对研究领域的贡献也非常大,但是相应的写作难度也会加大。在选择文章选题时,作者必须对该领域有十足的把我,并且有丰富的论文写作功底。由于论文的所有内容基本为新的,在论文写作的时候,能够清晰的阐述自己的观念,读者阅读文章时,能够很快抓住重点,理解文章的中心思想。

  2、以新的材料论证旧的课题,从而提出全新的理念和想法。这类论文是通过新的内容去认证旧的课题,并从中提出自己的新观点,所以在写作的时候,要以自己的新观念为主。

  3、以新的角度或新的研究方法重做已有的课题,从而得出全部或部分新观点。这类文章很考验作者对某个领域的理解程度,只有对研究非常理解的情况下,才能挖掘出新的观点。

  4、对已有的观点、材料、研究方法提出质疑。这类论文是以质疑已有的课题为主,虽然作者没有提出自己新的见解,但对其他人能起到启发作用,以便人们继续对该课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