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HUAZHONG U SCI-MED杂志》是被SCI收录的医学学术期刊,小学科分类属于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在jcr分区中属于4区(Q4)。期刊的新影响因子是0.957(2019年6月发布),期刊的ISSN是1672-0733。小类学科排名比较靠后,投稿难度是相对较低的。下面就来看看《J HUAZHONG U SCI-MED杂志》的其他重要信息。

  《J HUAZHONG U SCI-MED杂志》投稿信息:

  J HUAZHONG U SCI-MED杂志主要的发表稿件方向涵盖了:生理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药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等生物医学学科,以及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等临床研究。

  杂志上的文章语言主要以英文为主,小部分是德语。多以投稿者主要的精力还是要花在英文的写作锻炼上,语言在外文期刊投稿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尤其是对外语水平比较差的投稿者更需要注意。

  除了以上的内容,相信大家对这本期刊的投稿情况是非常关心的:

  根据以往的投稿者经验来看《J HUAZHONG U SCI-MED杂志》投稿难度相对较低,审稿上的时间也是比较快的在3-8周左右。

  如果您想看看同这本期刊类似的期刊一起参考,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基本相关的:

  《NATURAL PRODUCT REPORTS》、《TRENDS IN MICROBIOLOGY》、《Nature Chemical Biology》、《PROGRESS IN LIPID RESEARCH》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