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作者对护理与康复杂志》编辑部信息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护理与康复杂志》编辑部信息。找到期刊的正规编辑部信息,这样投稿才能避免被骗。《护理与康复杂志》编辑部网站为:http://www.zjhlykf.com。其编辑部信息如下。

  一、《护理与康复杂志》编辑部相关信息

  1、辑部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环城东路108号翰林花园1幢1单元203室

  2、邮政编码:310009

  3、电话:0571-87152049

  4、电子邮件:zjhlykf@126.com

  二、《护理与康复杂志》基本信息

  《护理与康复》杂志是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浙江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护理学术研究期刊。

  栏目介绍:本刊设有论著、调查与分析、综述、专科护理、基础护理、康复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心理护理、社区护理、健康教育、个案护理

  三、《护理与康复杂志》投稿方式及流程(如图)

《护理与康复杂志》投稿流程

  《护理与康复杂志》编辑部信息小编就介绍这么多了。由于护理期刊数目有限,对于护理类期刊投稿而言,投稿难度会比其他医学期刊难度高,所以投稿一定要确保论文的学术质量。360期刊网提供学术期刊私人推荐、定制服务,学术论文免费评估、修改指导服务等,论文写作发表上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随时帮您答疑解惑!【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