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查找,《功能与分子医学影像学杂志》杂志只有电子版。刊物创刊于2012年,目前以季刊的周期发表中,刊物内容主要包括功能影像、分子影像基础的应用研究方面的原创论文,刊物目前是以电子刊物的形式发表,应用新颖的多媒体技术刊登与功能分子医学影像方面的文章,为医学影像学工作者提供了学习园地一级交流平台,本文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该期刊。

  1、投稿方式

  刊物目前采用在线投稿或者邮箱投稿的方式,需要邮寄打印稿。投稿网址:http://www.jmfmi.com/,刊内邮箱:jmfmi2011@163.com,杂志的出刊周期是季刊,逢每季的首月1号出版。

  2、稿件要求

  杂志社规定,如果投稿后在3个月内没有收到稿件处理通知,说明文章还在审稿中。

  论著性文章字数4000-5000字,并非由400字左右的中因为摘要,综述、讲座类要求在5000字左右,论著摘要、经验交流、病例报告一般不超过2000字。

  文稿的中文问题不超过20个汉字,好不要设置副标题,一般不能用标点符号,不要使用缩略语,英文问题不超过10个实词,中英文文题的含义要保持一致。

  中英文摘要各400字左右。摘要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个部分。

  来稿需附有3张插图,插图是电子刊物出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刊的特色,能够在文章中插入适当的图片可以生动形象的对研究做解释说明,每3张插图需单独占一页。

  对于这本期刊投稿要求的基本情况,本文已经做了整理,如果要获取更详细的投稿信息,也可以进入网站官网查看。

  杂志是电子刊物,很多单位评职称都不认可电子期刊,所以选择期刊投稿之前,一定要清楚单位的要求。

  如果对于医学论文有写作、发表需求的话,可以随时>>>【点击这里】联系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论文发表服务11年,积累了丰富的发表经验,会给大家推荐合适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