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关于SCI期刊投稿的咨询有很多,大家都在向小编咨询自己看中的SCI期刊,希望小编能给出更多精准的信息。更多期刊信息>>点击咨询<<360期刊网专业论文服务老师。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近咨询率很高的一本SCI期刊: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亚洲药物制剂科学》(ISSN 1818-0876,CN21-1608/R)为亚洲药学联盟(AFPS)官方刊物,是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Elsevier 联合出版全英文双月刊,创刊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药剂学领域的英文期刊。

  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学术引证指标不断提升,Elsevier公布的AJPS 2016年影响因子已经上升至3.86,在“Pharmaceutical Science”分类中排名第17。AJPS于2016年被ESCI收录,一年之后即被有着更加严格评估过程和遴选标准的SCIE数据库收录。

  该杂志的主要偏重的研究方向有药剂学、药理学、生物药剂学、药物代谢与运转、药动学等,各位专攻药学的科研大佬们可以大展身手啦。

  据有关作者的分享,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的平均审稿速度大约在3个月,录用率更是高达50%。

  以上就是小编对JOURNAL OF IMMUNOTHERAPY的简单介绍,各位有条件的读者不妨一试。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这种国际SCI期刊一般都需要英文投稿,且对文稿要求很高,如您有把握不准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的专业科研老师,替您解答。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好评率达99.6%!【现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