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关于SCI期刊投稿的咨询有很多,大家都在向小编咨询自己看中的SCI期刊,希望小编能给出更多精准的信息。更多期刊信息>>点击咨询<<360期刊网专业论文服务老师。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近咨询率很高的一本SCI期刊:JOURNAL OF IMMUNOTHERAPY

  JOURNAL OF IMMUNOTHERAPY中文可译作《免疫治疗杂志》,创刊于1997 年,是由美国发布的月刊。

  JOURNAL OF IMMUNOTHERAPY的国际影响力也是可见一斑的,2015年影响因子为3.712,2017年影响因子为3.915,新的数据表明,JOURNAL OF IMMUNOTHERAPY的影响因子为3.95。该刊的影响因子一直保持在3以上。

  该杂志的主要偏重的研究方向是医学免疫学,各位专攻免疫学的科研大佬们可以大展身手啦。

  根据统计,JOURNAL OF IMMUNOTHERAPY2018-2019年的自引率仅为2.0%,这距离危险期刊的50%以上自引率还有很遥远的距离,所以各位科研大佬们不用担心了,该期刊不是水刊,也不会被踢出SCI。

  据有关作者的分享,JOURNAL OF IMMUNOTHERAPY的平均审稿速度大约在6-12周,录用比例约为20%。

  以上就是小编对JOURNAL OF IMMUNOTHERAPY的简单介绍,各位有条件的读者不妨一试。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这种国际SCI期刊一般都需要英文投稿,且对文稿要求很高,如您有把握不准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的专业科研老师,替您解答。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好评率达99.6%!【现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