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不少投稿者提及了《大医生》这本期刊,这本期怎么样,投稿难度如何,投稿有那些要求呢等等这些问题被抛出,针对这些问题360期刊网给大家一一来解答。

  一、大医生杂志怎么样

  这是本正规的学术期刊,但是创刊的时间较短,这本期刊是2016年创办的,至今也才4年,所以关于这本期刊的信息也不是太多。期刊暂时被知网权威数据库全文收录,主办单位是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二、大医生杂志级别

  国家级期刊,审稿时间1个月内,ISSN:2096-2665、CN:10-1452/R

  三、投稿难度如何

  这本期刊从数据分析上看,年发文量是很大的。国家级期刊中投稿难度不算大。但是也要保证自己的论文质量,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率。

  四、投稿要求

  1.收稿范围:专家特稿、论著、临床研究、护理研究、药物与化验、中医中药、预防医学、医学影像、学术探讨等。

  2.文稿要求,如下图

文稿要求

  五、途径

大医生

  >>>360期刊网的专属绿色通道可节省投稿者2-3个月的审稿时间,帮助投稿者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对于大医生医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需要期刊、论文服务可在线咨询专业编辑老师【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