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不少的投稿者想要发表《国际中医中药》杂志,但是不知道期刊具体的情况,适不适合自己投稿,期刊的权威性在国内怎么样。360期刊网就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这本期刊,供大家参考。

  1.《国际中医中药》杂志的影响因子

  据知网查询,复合影响因子:0.357,综合影响因子:0.288

  2.《国际中医中药》杂志怎么样

  期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一本科技核心统计源期刊。

  《国际中医中药》杂志出版文献量:6398 篇、总下载次数:618618 次、总被引次数:17778 次。

国际中医中药

>>>申请360期刊网绿色通道,比一般投稿时间省2-3个月,大大提高率【立即申请】。

  3.《国际中医中药》杂志的投稿要求

  收稿范围:中医药动态、临床与实验研究、流行病学调查、质量标准研究、临床报道、专家经验、思路与方法、综述等。

  注意点:对重大研究成果,可申请“快速通道”发表,经审核同意后一般在收到稿件4个月内出版。期刊不接收纸质来稿。稿件请直接登录本杂志网站(http://gjzy.cintcm.com)投送。联系方式:E-mail:guowaiyixue@yahoo.com.cn,电话:010-64014411-3225。

  对于国际中医中药杂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在投稿期刊、论文写作上遇到难题,欢迎咨询线上编辑老师为您快速解答疑惑【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