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传统医药》杂志创刊创刊于2005年,杂志刊登内容以传统医药的继承和发展作为重点,关注医药行业热点以及重点难点,360期刊网就从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1、期刊级别及收录情

  杂志目前是省级普刊,被维普、万方和知网收录中,不是科技核心期刊。

  2、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2019版的复合影响因子:0.520,综合影响因子:0.286。杂志影响因子不高,所以投稿难度比较小。

  3、投稿渠道

  (1)投稿方式:在线投稿。

  (2)刊内网址:http://www.aptm.com.cn

  (3)刊内邮箱:ytctyy@126.com

  4、审稿周期

  根据网站显示,杂志在收到稿件起,会在15日内完成审稿,如果录用稿件,会在审稿中后7天内向作者发送用稿通知,投稿后2个月没有消息代表没有录用。

  5、投稿要求

  投稿要求.png

  以上就是有关《亚太传统医药》稿件的基本要求,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或者有其他心仪的期刊,但是无法腾出时间准备论文,都可以>>>【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有杂志社的绿色发表通道,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才!省时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