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细胞生物学学报》杂志创刊于1979年,目前以月刊的周期出刊,杂志主要刊登细胞生物学和细胞生物技术相关领域的新研究动态和资讯,杂志信息量大,涉及范围广泛,报道充分及时,下面360期刊网就给大家从几个方面来介绍一下该期刊。

  一、杂志的基本信息

  1、期刊级别以及收录情况

  科技核心(2018自然科学), RCCSE(B+)(2017-2018), CSCD核心(2019-2020), 维普收录, 万方收录, 知网收录

  2、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2019版复合影响因子:0.652,复合影响因子:0.652,杂志的影响因子不高,所以稿件源也会比较多。

  3、投稿方式

  (1)投稿方式:在线投稿。

  (2)刊内网址:http://www.cjcb.org

  (3)刊内邮箱:cjcb@sibs.ac.cn

  4、收费标准

  根据杂志社官网显示,每篇稿件在通过初审后会收取200元的审稿费,如果初审没通过,不会收取审稿费的。在确定论文录用后,会收取版面费。除此之外,不会收取其他费用,所以投稿的作者要多留意。

       杂志收费情况如下:

  杂志收费.png

  以上就是360期刊网整理的期刊基本信息了,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但是不了解期刊的发表要求和周期,欢迎>>>【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有杂志社的绿色发表通道,并且承诺诺文章录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