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科医学》创刊于1998年,目前以旬刊的周期出刊,杂志旨在研究中国全科医学发展的现状、特点和趋势,主要读者对象是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本文就从几个方面来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一、期刊基本信息

  1、刊物级别及收录情况

  杂志目前为科技核心(2018自然科学), 中文核心(2017年版), RCCSE(A+)(2017-2018), 维普收录, 万方收录, 知网收录中

  2、影响因子

  知网显示,杂志2019版复合影响因子:1.988,综合影响因子:1.601,整体而言,杂志的影响因子还是挺高的,如果要投稿,建议大家一定要保证较高的文章质量!

  3、收费情况及审稿周期

  根据杂志社官网信息,之前每个稿件会收取50元审稿费,现在已经不收了。审稿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4、作者平价

  (1)通过官网投稿的,审稿流程很明确,投稿后第二天就收到邮件回复了,三天之后通知我退稿,效率很高,不会耽误事。

  (2)投稿后等待周期较长,听说版面费很贵,3-4K左右。初审速度很快,一两天就有消息了,外审半个月左右,终审结果还没出来。

  (3)8.12投稿,9月初复审,9月中旬终审, 途中打电话问过杂志社。9月27日收到录用通知,版面费4500。我文章有国社科青年项目,之前投过其他杂志,都被拒了,这次没修改,直接录用了,很赞!

  根据上面作者的评价来看,杂志的审稿周期很快,初审会很快通知作者,不会让作者白白等待,就是版面费很贵。如果想向这本期刊投稿,欢迎>>>【点击此处,在线咨询客服】<<<,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服务已有11年,拥有期刊的绿色发表通道,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才,免去您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