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消化杂志》被不少的投稿者提及,投稿者对这本期刊还是存在不少疑惑的,所以360期刊网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本期刊,供大家投稿参考。

  一、《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的基本介绍及影响因子

  这本期刊是由百世登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半月刊。世界华人消化杂志曾入选过中文核心期刊,科技统计源期刊,但是现今以跌出成了省级期刊。影响因子也是一路大跌,现今还未查到期刊的具体影响因子。但是期刊仍是学术期刊,可用于职称的晋升。

世界华人消化杂志

>>>申请360期刊网绿色通道,节约投稿时间2-3个月【立即申请】

  二、《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官网

  《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官网:http://www.sjhrxhzz.cn/

  期刊的官方网站是投稿者了解期刊的重要途径之一,期刊的发表信息以及投稿功能都会在官网中。

  三、《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的收稿范围

  食管疾病, 胃部疾病, 肠道疾病, 肝胆部疾病如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肝纤维化、肝衰竭、胆石病、胆汁郁积、梗阻性黄疸、肝癌、胆囊癌、胆管癌和门静脉高压等; 胰腺疾病,全身性疾病涉及消化系统, 以及与以上疾病相关的基因及基因组学、微生物及分子生物学、病因学、流行病学、免疫学、临床内外科诊断与治疗(如影像、化疗、移植、营养等); 除以上外, 也会有诊断与筛选、内镜检查法、影像及先进技术等。

  对于《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您在发表期刊或者论文写作上有难题,欢迎咨询360期刊网线上那编辑老师,助您发表论文成功【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