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医学期刊都是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或者官方微信的,这样可以让投稿者更加了解期刊的详细内容和便捷投稿者的投稿操作。官方网站里一般都有投稿入口、查稿入口等,让作者直接将稿件上传即可。不少的投稿者想投中国全科医学杂志,但不知道它的官网是什么,360期刊网就给大家来解决这个问题。

  1.《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的官网是:http://www.chinagp.net/。

  现在网上的信息繁杂导致很多投稿者找不到期刊的真正官网,360就给大家说一下怎样辨别期刊的官网:

  首先,看网页中搜索的结果,有些浏览器会默认给官网打上官方网站的标签,这样大家可以一眼看出。

  然后,看期刊官方网站底部,一般正规期刊网站会有版权归属xxx杂志社/编辑部等字样。

  后,看页面有没有大量广告信息,一般这样的网站不会是期刊官网,而是第三方代投机构。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

  2.《中国全科医学杂志》如何投稿

  第一种,登录官网进行投稿

  第二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联系方式:电话(010)83525550;邮箱:zgqkyx@chinagp.net.cn。

  第三种,可以选择第三方机构投稿,例如:360期刊网。

  >>>360期刊网拥有11年行业经验,,拥有专业编辑512位,如果您期刊投稿方面有问题可以找360期刊网,360期刊网拥有绿色通道,可以缩短投稿周期2-3个月【立即咨询,还有更多优惠活动】。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官网是什么,如何投稿    有问题即刻问,360期刊网为您>>免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