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需要发表论文的作者们一般都会选择自己投稿,但是很多第一次投稿的作者不知道如何投、如何选刊、如何选题写作等,往往不仅浪费大量的时间,也把很多事搞得一团糟。所以有许多的投稿者会选择一些第三方机构,但是选择机构也是难题,我怎么知道它能、它是正规运营不会骗财呢?360期刊网给大家做一些科普和推荐。

  一、正规网站是什么样的

  1、有自己的备案,一般备案在新闻出版总署可以查到。

  2、有具体的公司地址和400电话。

  3、页面清晰整洁,无大量广告。

  二、论文投稿服务网站推荐

  推荐360期刊网,为什么推荐?

  360期刊网是专门为医学工作者提供期刊发表、论文投稿及写作指导的服务平台,内容涵盖学术期刊服务、SCI期刊服务、论文指导服务等。经过十多年风风雨雨,360期刊网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投稿行业已经成为标杆,与千余本期刊社达成。

  360期刊网的论文服务也有很多,在论文发表方面都能满足需求。如果您需要发表论文,但是没有章法,大可来360期刊网,众多编辑老师帮您解决难题,助您成功。如需服务,您可以留言或者立即咨询线上编辑老师都可,现在下单还能享更多优惠活动【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