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论文发表的需求量非常大,在投稿的时候一定要认真遵守杂志社的具体要求,不论是论文的格式更改,论文字数规定,还是重复率检验,必须注意,尽量减少因论文具体内容与刊物不符合而被退稿。

  省级学术期刊投稿怎么投?刊物规定稿子的字数多少?网上投稿后针对多久能录用?何时发刊?>>>您也可以直接咨询编辑老师,快速掌握投稿攻略!咨询编辑】

  作者按网站规定申请注册后,根据免费在线网上投稿系统文章投稿,切勿将稿子发送给编委和编辑部一切个人或以别的方法网上投稿,以防耽搁审稿。为了确保匿名审查的公平,稿件文章正文word文档的文件名称和內容中都不可以出现一切表明创作者真实身份的信息内容;要不然将被立即退稿。来稿上传后,将由编辑部评审;若合适本刊,则以双匿名方式分发给两位审稿人采取同行评议。作者可以利用网上投稿系统软件查询审稿进展,发觉退稿提醒,请另投他刊。若审稿人明确提出意见,请创作者参考改动后上传修改稿及答辩详细说明。若二位审稿意见产生分歧,本刊将请第三位审稿权威专家审查,并由编委会决策审核意见。

  省级学术期刊投稿普遍的假刊的圈套:

  1.套刊。这是较难鉴别的,本来有一本学术期刊,一切正常发售,且中国知网早已全篇收录,可是,又冒出来一个一摸一样的期刊,刊号期刊名一切相同,就是不上任何的数据库,不可以在任何一家数据库查询检索到,这样的就是套刊。

  2.假刊。说到底假刊,就是压根在新闻出版总署都没有办理备案,而是自个起了个好听名字,之后自个包装印刷的刊物,这样的刊物新闻出版总署查不出,数据库没有网站收录。

  3.电子版刊物。这样的刊物也是在玩文字类游戏,本来备案的是电子版期刊,可是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因此全力宣传策划,说的天花烂坠,说什么电子版刊物其实也出版的,这就是是在弄混概念,玩文字类游戏,电子版期刊,和靠谱的刊物是有挺大差别的,必须要当心这类陷阱。

  建议作者听见刊物名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办理备案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