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作者都曾想过靠论文稿费赚钱,不过小编要告诉大家,比较高端的期刊不仅没有稿费还需要你交钱!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要花钱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篇国家级期刊论文需要花多少钱!

  一篇国家级论文发表一般花1000-2000元左右,各大论文发表机构报价都差不多,但具体到每个人是有差距的,因为个人选择的期刊级别、影响因子、版面数量都不一样,且各机构的信誉度、服务保障也有差距。所以,发表国家级论文,一定要找个靠谱的机构发表。>>>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上万位客户,好评率达99.6%!【立即咨询】

  国家级期刊发表怎样省钱呢?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格式删除空格和精简语句来实现。国家级期刊一个版面通常是2500字,控制自己论文字数在1页或者2页正好可以省不少钱,如果你的论文后只占一页半,也是要付2页的钱的,所以发表前自己先按照目标期刊的样本排下版,控制下字数,能一句话说明白的不要多一个字。投稿前,电子版一定要认真的核对,要思路清晰、概念清楚,而且文章中不可以出现太多的空格,因为空格会增加版面费的,许多作者都交过这样的冤枉钱。文章格式可以根据投稿杂志的格式来进行修改,这样审核的编辑会觉得你很用心,录取率比较高。>>>360期刊网资深编辑帮您解决论文格式问题!【现在咨询】

  一般期刊论文的字符数都是在2000-8000字符之间,国家级期刊论文发表,文章长度好在2000-4000字符左右。过短可能被拒收;过长即便能够被录用,那版面费用也会较高。期刊一行40-50字的排版,过短的论文加上标题也就是半页纸,杂志社一般出于杂志排版整洁来考虑而拒绝。但如果长篇大论,如毕业论文2万字,没有什么出版价值,期刊杂志社一般出于版面的考虑而拒绝录用。

  如果你的单位对论文没有特殊加分要求,发够就能评职称,那别发要求高的刊物,同等级国家级期刊选择影响因子中游的期刊,不要选影响力太大的,因为影响力越大版面费越高。能选综合性的学术期刊,别选专业性的学术期刊,因为专业性的都比综合性的学术刊物贵。这只是针对没有特殊要求的职称来说的。有些职称要求的是2篇国家级论文,但单位默认发了核心论文能获得更高评分,那你就不要这么做了,紧跟着发核心以上论文才更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