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收英文论文吗?现在人们的学历水平越来越高,不少作者已经抛弃了以往的先写中文论文再翻译的老套路。那么直接写英文论文能投稿吗?其实国内有很多期刊收英文论文的,其中以大学学报居多,作者也可以选择综合性刊物投稿,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投稿英文论文的渠道。

  英文期刊主要是从三种渠道接受论文提交。第一种是网站的投稿系统(主流是 Editorial Manager和Scholar One两个投稿系统);第二种是向期刊编委会的邮箱直接发邮件;第三种是邮寄。随着现在网络科技的发展,第一种是英文期刊投稿的主要途径,第二种和第三种变得越来越少。对于学者而言,投稿之前需要到期刊的官方网站查询到底是采用哪种方式。

期刊收英文论文吗?

>>>咨询在线编辑老师快速锁定目标期刊【咨询编辑】

  主流的英文期刊往往是双向匿名评审的,因此论文提交的时候就开始涉及评审者的选择问题了。对于匿名评审,投稿者有两个选择。

  第一,投稿人可以向期刊编辑建议自己论文的匿名评审人员名单。这一点貌似不可思议,但是英文期刊的编辑在事实上是希望你这样做的。因为这样做为他们选择合适的匿名评审提供了一些帮助。但是投稿者建议的人选,并不一定就是编辑会认可的人选。

  第二,投稿人可以向期刊编辑建议哪些人不适合担任自己论文的匿名评审人员。投稿人如果提出的理由是合理的,那么编辑是可以体谅的,否则是不理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