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会议论文有用吗?会议论文是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论文作者在会议上做了发言,被EI期刊收录。对于留学生气来说,国际学术会议论文价值很高,国际认可度很高,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国际会刊论文一般指的是在国际性的学术会议上首次宣读或发表的论文。被EI/CPCI/ISTP等收录的会刊论文,全球都认可,但是发表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发表周期在3-6个月,一般工作单位有评职称要求的,硕士、博士毕业有论文发表要求的,考研和留学申请需要进行软性背景提升,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学术水平评估等都是需要会议论文的,而且要求被ei检索。

  而且如今EI也开始对收录的会刊论文进行筛选,并不是所有的国际会刊论文都能被EI检索的。虽然不及SCI的级别那么高,但EI的权威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对于申请本科/研究生的同学,推荐发能被EI、CPCI检索的会刊论文,一是有国际权威检索认证,基本国内外的大学都认可,二是相对来说,时间和精力耗费较少。

  当然也有一些会刊论文会被sci、ssci检索,这就是比较优秀的文章了,而作者靠自己的能力发表这类论文也是有难度的,可以找一些正规的发表机构协助发表。>>>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服务上万位客户,好评率达99.6%!【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