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与神经疾病杂志》为国家正式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神经科学专业性学术期刊,入选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核心期刊)。是由河北省卫生厅主管,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主办的医学专业学术期刊。辟有论著与学术交流、评论、综述、短篇与病例报告、临床药物治疗、会议(座读)纪要、临床病理(病例)讨论、继续教育、专题讲座、新药新仪器介绍及国内外学术动态等栏目。

脑与神经疾病杂志

>>>申请加急绿色通道,投稿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点击这里咨询】<<<

       脑与神经疾病杂志的投稿要求如下:

  1.1 文稿应具有创新性、科学性、逻辑性、实用性。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数据真实可靠,条理清楚,分析讨论切题,具有临床与基础指导意义。

  1.2 文字表达要准确,务求通顺精炼。文稿须用白色A4纸单面打印,标点占一格,外文应打印。所有数据核对无误,须作统计学处理。综述、讲座(含图表与参考文献在内)不超过5000字,论著及经验交流不超过4000字,短篇与病例报告不超过1500字。欢迎作者以磁盘方式(以纯文本格式)投稿。 

  1.3 地址: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215号 邮政编码: 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