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多几个人一起发?评职称重要的一步就是有一篇职称论文,对不少评职人员来说,单人论文写作比较困难,那么多人合发可以吗?一起来看看具体要求吧。

  1、几个人共同完成的论文是必须要发表在正规刊物上,有国内和国际双刊号,才能评职,这是评职的首要条件。发表在假刊上是不能评职的,因为论文发表后,要在数据库可以查到,有期刊原件,评委会比较容易给你判分。>>>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严格挑选正规期刊,保证期刊可以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可以查询到,咨询编辑帮您量身推荐!【立即咨询】

  2、几个人共同完成的论文,这篇论文相当于有2个及以上作者,是多人撰写的。如果每个人的贡献不一样,肯定会产生排名,排名靠前的评职称分值比排名靠后的要高得多。合写的论文是可以评职称的,论文要求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要求:以独著或者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其中第一作者就是合写的论文中排名第一的人。所以,我们发表论文时,如果是完成的,尽量争取第一作者位置。有些评职称文件中不认可排名靠后的作者,但第一作者认可度是比较高的。

  3、另外,评职称的文件中都会写明白,是需要发表省级论文,还是国家级或核心级,具体发表几篇,作者排名第几才有效,大家可以根据文件中的要求,来选择期刊,决定论文是合写还是自己单独完成,如果评职称文件中指定了期刊,那么论文发表时只能选择这些期刊。

  由此可见,几个人共同完成的论文能不能评职称,评职称可以加多少分,不仅要看论文是不是合写的,还有其他的一些决定因素。评职称论文想有效,必须满足以上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