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小修多久出结果?大多数人投稿论文都会被要求修改后才能录用,至于是大修还是小修那就要看文章质量了。下面具体给大家介绍一番,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有作者对于论文修改有不了解的方面,可以随时点击此处咨询本站。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服务已有11年,确保可以为大家带来精准的信息!

  除了论文质量之外,还要看作者投稿的期刊情况,如果投稿的是普刊,那么出结果自然也很快,如果投稿的是核心期刊,那么要等待的时间就很长了,其次和作者修改论文的质量也有关系,大家可以让我们的老师帮忙修改,这样也可以缩短投稿时间。

  论文小修后再投稿,依然要经过审稿人员的审核,如果几个审稿人的意见一致,都同意录用或者拒稿,那么出结果也较快,但是如果几个审稿人意见不一致,您的论文会再次传给编辑,再找其他审稿人审核,这样就比较耽误时间了,因此大家也要像开始写文章那样重视论文小修,经过慎重修改过的论文才有发表的可能。

  在修改稿件时,应该尊重审稿人的意见,逐条修改自己的文章,对于不合理的修改建议也不可以盲目拒绝修改,一定要有充分的依据,当然每个审稿人看文章的角度是不一样的,也会有不同的修改意见,大家遇到这样的审稿人也是正常的,论文要求小修,说明审稿人对于论文内容大致是认可的,只需要稍加修改,就可以达到发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