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期刊修改查重技巧,论文查重一直是论文投稿后不想遇到的情况。当我们遇到需要进行查重修改的时候,应该如何做呢?有哪些方便快捷的技巧?

  查重率高的SCI论文修改技巧有:

  1.同义换词和同义换句。因为,将一句话中造成重复的词汇换掉,就有可能拯救了整句话。这是经济的修改方法。

  2.对整句话中自然地增减单词或者采用意思相近的词语替换,注意不要有连续6个单词以上与别人重复(不连续的也容易被查到)。

  3.在保持原意的基础上,可以对句子的句型结构进行适当更改,如主动句变成被动句、句子中各部分短语作顺序上的调整等。

  4.对于专业术语的表达、以及对其它文献研究内容的引用,其出现重复的概率更大,需要格外注意。对于引用的内容切忌不可直接摘抄,好是间接引用,根据自己的理解稍作修改,或用自己的语言重新表达。

  修改后的查重步骤也是十分必要的,既可以看出修改后的重复率究竟下降了多少,还能同时确认重复率是否达到国际SCI期刊允许的标准。>>>360期刊网现有活动,帮您检测论文质量,提高您的率【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