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推荐审稿人是必须的吗?推荐审稿人有什么好处?以现在的论文发表流程来说,论文在投稿后都需要经过同行评审,找到合适的审稿人对杂志社来说也是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如果作者在投稿后推荐了审稿人,不光能节省时间还能帮助作者的论文被更好的理解,对自己的投稿通过率也会有显著的影响,下面就跟小编具体来了解下。

  而作者推荐审稿人的领域一定是和自己文章内容相关的,并且是审稿人仍然继续从事科研工作,对作者的文章可以提出更客观的评价,作者选择审稿人,应该优先考虑论文中参考文献的作者,选择和你的研究内容直接相关的文章作者,或者多次出现的作者名作为候选。从而满足从多个角度全面评估投稿论文的需要,从而提高大家论文率。

  或者大家也可以通过数据库,寻找新发表的相关论文作者,节省论文审稿时间,这些论文可能在刚刚开始研究时检索遗漏的文章、或者是在你研究及论文写作期间刚刚发表的新论文。了解投稿期刊中发表的相关文章作者。进入准备投稿的期刊网页,输入投稿论文关键词,寻找在该期刊内发表过的相关文章。

  大家论文中也可以引用期刊库中相关作者的论文,加入到参考文献中,在推荐审稿人之后,可能会对自己的论文发表有好处,如果你投稿的论文在之前参加过学术会议并做了交流,则会议期间交流过的本领域方面的专家是非常重要的推荐审稿人。无论是对方来讨论你的报告,还是你在观摩别人的研究成果后,和对方讨论了双方的相关研究,都给别人留下一个直观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