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医学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都有一个疑惑,现在网上有很多的论文发表的,把自己晋升评职称用的论文交给他们操作真的靠谱吗?其实网上论文好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我们要学会去辨别,所以今天给大家列举一些辨别网上发表论文真假的方法。

  1、注意期刊真伪。正规的期刊杂志都是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备案可以查到的,凡是可以查到的期刊杂志,都有他们的一个CN刊号,这是属于可以考虑的期刊。只要是查不到的期刊,都是不可信的假刊。如果论文推荐给你的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查不到的期刊,别管他名字有多么的高大上,图片做的多好,都是不可信的,想要论文,就要规避此类的论文。

    2、注意时间,不能耽误自己递交材料。一般医学期刊和教育期刊从投稿到出刊在到拿到杂志,这之间需要1-2个月的时间。杂志都是定期出刊的,但是他们不定期的截稿,部分较为吃香的杂志,截稿时间会比出刊时间提前2-4个月。所有在找做论文发表的时候一点要把时间掌握好,询问好什么时间可已出版,不然既浪费了钱又耽误了晋升。

  3、还要看看这个论文说话是否靠谱,北大核心,科技核心,SCI你想发什么就能发的肯定是不靠谱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什么职称发什么论文,不是可以随便来的,什么都能做就是什么都不靠谱。

  后,关键的一点就是付款方式,像分期付款的,签合同后付百分之五十的定金,收到录用通知书,并确认别杂志社录用后再付剩下的尾款,这样的操作流程才会比较正规专业。但凡让你一次性付款或线下付款,都是值得注意的,需要你去提高警惕。此外,打款方式一般是转到公司银行卡的,如果要求你直接微信转账或支付宝转账也要提高警惕,防止业务员在中间赚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