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硕士研究生准备发论文,不知道是发国际会议还是期刊。导师建议是发国际会议,所以着手了解国际会议论文投稿的相关问题;

  2、求问,我通过什么渠道查找适合发表的会议?(我的论文为软件方面)

  3、貌似现在除了百度,都不知道有什么方法能找到……各位路过的大神求指导,多谢啦~

  有一些专门的国际会议收录网站,但是计算机方面的不一定全。下面是我搜集的一些计算机方向的会议资源。

  1、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期刊会议目录

  CCF推荐排名

  2、IEEE会议查询

  IEEE - Conferences & Events

  3、ACM会议查询

  Conference Events

  4、Eventegg国际会议搜索引擎

  Business and Academic Events Worldwide

  5、计算机科学分领域会议Ranking(一个国外会议排名网站)

  Ranked Conference List

  6、Computer Science Conference Rankings

  Computer Science Conference Rankings

  7、Computer Science Conference Search国外会议搜索引擎(我follow的一个国外大牛团队用的)

  Conference Search

  几个网站结合使用(例如先搜索关键词找几个会议,再查看它的级别是否符合自己论文的水平),通常就能找到适合你的国际会议了。

  CCF推荐的会议当然是好的啦

  或者IEEE的会议网站,这上面的会议都是IEEE组织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IEEE - Conferences & Events

  不行的话就找个EI灌水

  WikiCFP : Call For Papers of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Jour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