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医学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具体职称评定的具体要求:

  1、想要评副高级职称必须具有本专业较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能吸取新科研成就并应用于实际工作。职称论文数量须满足154号、208号、126号相应规定,对文章类别(指论著、综述、经验交流等)和期刊类别(指CSCD核心库期刊、SCI期刊、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等)不作硬性要求。

  2、评职称人工作成绩突出,具有较丰富的临床或技术工作经验,能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问题或具有较高水平的科学论文或经验总结。能顺利阅读一种外语的专业书刊,职称论文须为申报人员在任现职期内,发表在正规刊物上的文章(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上的查询结果为准),非法期刊、增刊、清样、约稿通知等一律不予受理。

  3、必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主治(主管)医(药、护、技)师工作5年以上;取得博士学位,从事主治(主管)医(药、护、技)师工作2年以上,申报人员须为论文(论著)的第一作者或通讯/通信作者。

  4、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用本人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专题报告、典型病例分析材料、医疗卫生新技术推广使用报告、学术经验交流、业务工作总结等替代正式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