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回族自治州职称论文发表,职称论文发表主要用于各行业人才等晋升职称,发表途径由两种,一种是作者直接投稿,另一种是作者通过杂志社的来完成投搞。今天360期刊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临夏回族自治州职称论文发表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预祝大家顺利评上职称!

  临夏回族自治州进一步放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条件

  为充分调动全州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临夏州积极争取省州政策倾斜,进一步放宽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计算机等相关评审条件,职称评审的;绿色通道”进一步畅通。

  一是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省劳动模范、省级优秀专家、省;五一”劳动奖章、省级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社会科学等奖项一等奖前7名、二等奖前5名、三等奖前3名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资历、岗位数额等限制,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

  二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县属及以下基层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若单位有空岗,由所在单位推荐,可提前一年确定中级职称。

  三是县属及以下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中专毕业从事本专业工作满25年的,允许申报;小范围有效”的副高职称。

  四是县属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评审副高级职称时,发表论文不再作为申报专业技术职称的硬性要求,可用高质量的本专业技术总结、报告、项目成果等形式替代。

  五是全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要求。

  六是县属及以下基层事业单位被聘任担任中级职务15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定向小范围”副高级职称,;定向小范围”副高级职称岗位数额总数不超过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数额的10%,三年一聘任,与大范围有效资格享受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