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职称论文发表,职称论文发表主要用于各行业人才等晋升职称,发表途径由两种,一种是作者直接投稿,另一种是作者通过杂志社的来完成投搞。今天360期刊网小编给大家介绍酒泉市职称论文发表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预祝大家顺利评上职称!

  酒泉市职称申报工程师评审办理

  1、中职称申报简化

  近日,各地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暨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陆续召开,2018年度职称申报正式开始了,凡在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确定了人员劳动(聘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在城市、农村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但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均可按规定的条件申报评审相应的职称。

  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认真细致的工作,涉及单位与个人两个方面。为了帮助单位及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好职称评审材料,使申报材料更加规范、整齐,我们根据评审工作的需要及以往评审时遇到的常见问题,把有关注意事项归纳整理,提供给申评人员和相关单位。

  2、对申评人员与单位部门的要求

  评审材料要充分反映申报人员业绩、能力、专业技术和学术水平、专业技术工作经历等方面的情况,主要包括几个部分,一是反映本人基本情况、二是反映本人历史情况、三是反映个人突出业绩、四是反映个人专业技术水平及培训情况。申报人员在评审材料时要把个人情况客观的反映出来,通过职称评审对自己过去所做过的专业技术工作做一次总结。

  由于评委不能面对面去了解每位申报人员的具体情况,所以应该要站在评委的角度考虑,评审材料反映个人情况一定要详尽,个人经历及提供的有关论文、证书、业绩材料及相关证明、背景介绍等尽可能,避免产生异议。

  对于个人情况和业绩介绍要实事求是,参加过的工作一定要把握好、、参与的分寸,需要业绩认定的,须出具证明材料,切忌笼统概括,让评委一目了然。夸大的业绩会产生异议,过分谦虚会反映不出真况。

  3、初次认定申报指南(中申报指南参考另文介绍或)

  高校生、研究生一定的和工作年限,所学专业与所从事的专业一致即可确定相应的初级或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所学专业与所从事的专业不一致,则应通过专业技术资格确定相应的职称资格。)